178首页 > 新闻 > 猛男时间到了!「天使降临到了我的身边!」第七话先行图公开~

猛男时间到了!「天使降临到了我的身边!」第七话先行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9 15:40:17

正在好评热播中的一月新番「天使降临到了我的身边!」2019年2月19日将会放送第七话「みゃー姉が何いってるかわかんない」。官方在网站上更新了第七话的先行图。

一直元气满满的日向,却在早上发现发烧了,妈妈给日向从学校请了假,看到日向的样子,宫子也决定从大学请假来照顾日向……

STAFF

脚本:志茂文彦

分镜:舛成孝二

演出:金成旻、藤原佳幸

作画监督:福井麻記、浦野達也、青野厚司、竹本未希、山﨑絵里、西川絵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