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联赛步入全新节奏

守望先锋联赛步入全新节奏

新闻 官方 2019-02-18 14:50:41

历经两百多天的等待,《守望先锋联赛2019》在北京时间的2月15日正式揭幕。上海龙之队首日登场,与联赛的新成员杭州闪电队正面交锋。经过艰难的比赛过程,最终以1:3撼负杭州队,在此感谢杭州闪电队与我们一起为粉丝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承诺已久的首胜要稍稍推迟一些。

纵观联赛新赛季首日的四场比赛,围绕着新英雄、新战术和新队伍的全新联赛生态初见端倪,上海龙之队也在第一天就直面重建后的首次考验。由于核心成员Fearless病休,以及新成员Gamsu还需要更多时间与队伍磨合,临战变阵为队伍带去了更多课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在首场比赛中就看到了龙队面对多种赛况时,破解当前局面的尝试和新思路,为新赛季未来的比赛进行了一次预演。

面对陌生的联赛新成员杭州队,双方花了一整盘的比赛相互试探,在随后的比赛中,龙队快速调整战术和数次千钧一发的突破行动,可以看到龙队在前期准备过程中的深厚积累,正在慢慢发挥作用。

龙队的首战从diem开场的精准狙击命中开始,diem是新赛季中龙队重要的突击核心选手,在首场比赛中多次在中远距离的僵持之中,狙击对手令其减员,减缓了对手进攻以及重构阵型的速度。在占领要点和运载目标的比赛模式中,diem的黑百合发挥出了关键的突破作用,成功牵制住了对手的进攻线。

猎空作为diem次选的突击型英雄,在首战比赛中同样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第三盘来到月球基地攻防作战模式,diem的猎空快速切入敌后,在杭州队人员不齐的情况下,顺利连杀对手,为队友进攻占点创造了更多空间,在比赛中后期,diem也成为了杭州队除了辅助位之外重点盯防的龙队选手,diem极具攻击性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填补FEARLESS缺阵的坦克位空挡,以自由人身份上场的YOUNGJIN是龙队首战中的另一个焦点。中盘在莱因哈特和死神之间切换,阵地战中是龙队坚守阵线的坚固大盾,在比赛陷入被动局面时是突围的神兵利器。同样是在第三盘月球基地,双方战至决胜的加时阶段,正是YOUNGJIN的死神潜入点内,一击死亡绽放连杀对手,全员进点在最后时候再得一分,赢下了这局比赛。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第三盘月球基地的比赛中,YOUNGJIN的数据全面压制与他对位的杭州队选手,而这是在坦克位和输出位来回切换的情况下达成的数据。为了有效牵制YOUNGJIN的莱因哈特对杭州队前线造成的冲击,杭州队中场换人进一步针对YOUNGJIN的凶猛攻击。

破坏球作为目前游戏版本中最新登场的英雄,在去年世界杯期间还只是中场过度的角色,到了联赛新赛季,已经成为坦克位中最具战术意义的关键英雄。GEGURI在比赛中屡次首发破坏球执行进攻。高速移动的特性也为坦克位的GEGURI赋予了侦察和敌后骚扰的工作,神出鬼没的仓鼠球在地图的走道中游走,抓准机会发射抓钩,摇荡到敌人正上方并洒下地雷的场面在比赛中多次上演。

不只是选手们稳健的发挥,联赛整体的战术观念也正发生转变。首个比赛周末的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对于全攻全守方式的战术尝试愈发明显,占点模式中有意放弃点位,在下一个阶段变阵防守,亦或是在与对手周旋的过程中选择最后时刻出击,不给对手留下翻盘的机会等等,这些激进的战术打法在新赛季伊始就已经出现。

为了适应这些更高强度的战术变化,龙队的选手们正在为此进一步精进训练。拥有极强进攻能力的diem和战术面更广的YOUNGJIN,在首战比赛中发挥出了值得称赞的优秀表现;辅助位Luffy在目前辅助生存压力极大的比赛环境下,与对手的辅助选手势均力敌;呱妹GEGURI

在经历休赛期的调整后重返赛场,新赛季尝试新英雄的战术打法,确实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意外和麻烦,我们也看到了GEGURI自我突破,为我们展示了破坏球跻身主流坦克英雄的教学演示,比赛中仓鼠球的精彩表现应证了GEGURI的长足进步。

OWL2019已经正式进入了新的比赛节奏,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团队协作,抓住比赛中更多的致胜机会,弥补首战错失胜果的遗憾。面对新赛季全新的一切事物,我们会不断学习研究,相信我们的选手们会在下一次为大家奉上期盼已久的胜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