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角窗外是黑夜」单行本第7卷发售,Animate限定发售附带DRAMA CD版

「三角窗外是黑夜」单行本第7卷发售,Animate限定发售附带DRAMA CD版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8 10:00:00

山下知子的漫画「三角窗外是黑夜」将在4月10日发售第七卷,作为此次单行本的发售纪念,还会在Animate发售附带DRAMA CD版的套装限定版。

「三角窗外是黑夜」的故事讲述能够看到幽灵有阴阳眼的男人三角康介,和驱灵人冷川理人这对驱灵组合的灵异探案故事。

DRAMA CD以「百物語のいざない」为标题,由山下老师监修,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声优方面石谷春贵为三角康介配音,坂泰斗为冷川理人配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