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工作细胞」举着禁止通行小旗子的血小板手办化啦!

「工作细胞」举着禁止通行小旗子的血小板手办化啦!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8 10:00:00

清水茜原作改编的TV动画「工作细胞」中的角色血小板的手办将由FOTS JAPAN发售。

专门负责身体小伤口的止血工作的血小板,这次迎来了立体手办化。微笑着挥动“禁止通行”的小旗子,再现了动画中的场景,这款手办将角色的帽子、衣服、小旗子的细节还原出来,制作的十分精细,人物表情到位,让人萌出血的血小板仿佛就正在面前。

手办价格1万4904日元(含税),在FOTS的网店上开始预约到3月26日24点,预计发货时间4月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