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FGO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公开伊斯塔角色图

动画「FGO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公开伊斯塔角色图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7 15:57:23

TV动画「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公开了第4弹角色视觉图,这是2月16日在熊本举行的「FGO冬祭り 2018-2019 ~トラベリング大サーカス!~」上解禁的消息。

植田佳奈饰演的伊斯塔颇受人瞩目!同时,动画官网也已经更新了登场人物页面。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是以手游「FGO」中的人气小故事·第七特异点为题材的作品,预计年内播出。

之前公开的1~3弹角色视觉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