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来吧,魔王大人!」特报PV公开,声优情报解禁

「重来吧,魔王大人!」特报PV公开,声优情报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7 15:41:58

轻改TV动画「重来吧,魔王大人!」公开了声优、第1弹视觉图、特报PV,一起来看看。

>>>「重来吧,魔王大人!」特报PV<<<

外表魔王但内里却是普通人的九内伯斗(大野晶)由津田健次郎出演,拥有纯粹无垢性格、仰慕着魔王的爱克由高尾奏音饰演,「三圣女」中的任性老幺露娜・埃勒根特由石原夏织出演。

「重来吧,魔王大人!」讲述的是普通社会人大野晶,在自己运营的网游即将停服前以游戏中的“魔王”身份穿越到了异世界,遇见一个腿脚不方便的少女然后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动画将于7月开播,敬请期待!

STAFF

原作:神埼黒音『魔王様、リトライ!』 /双葉社Mノベルズ

监督:木村宽

系列构成:谷崎央佳

角色原案:飯野まこと

角色设计:中山知世

动画制作:EKACHI EPILKA

CAST

九内伯斗(大野晶):津田健次郎

爱克:高尾奏音

露娜:石原夏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