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佐佐木与宫野」衍生作「平野与键浦」宣布连载化!

「佐佐木与宫野」衍生作「平野与键浦」宣布连载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5 17:11:40

春園ショウ的BL漫画「佐佐木与宫野」的衍生作「平野与键浦」宣布连载化,从次号ジーン上开始连载。

「佐佐木与宫野」原本是作者在PIXIV上画的一些小故事,后来网络连载后才逐步丰富内容成为了一个有前后剧情的漫画,讲述的是不良高二生佐佐木与高一腐男子宫野之间的故事。

「佐佐木与宫野」

本次宣布连载化的「平野与键浦」的两位主角其实就是「佐佐木与宫野」中的配角(这一对也是非常好嗑!)。另外,八条ことこが执笔的小说版「ノベル 平野と鍵浦」也出版了。

小说版「ノベル 平野と鍵浦」

而在今日发售的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3月号上,也列出了“描写二人成为室友半年后的boys life即将开始”的预告词,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