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CAST追加发表!

TV动画「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CAST追加发表!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5 16:23:47

紺野あずれ老师原作漫画改编的的战国系爱情喜剧「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今天追加了CAST名单。

枇杷島万結这一角色将由声优結崎このみ担当。

星ヶ丘友里这一角色将由声优田中茉理花担当。

熱田杏南这一角色将由声优豊田萌絵担当。

織田市香这一角色将由声优木下鈴奈担当。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是以热爱galgame中学教师信永为中心描绘的战国系爱情喜剧。「有一天,会突然有一个喜欢我的女孩出现吗?」这样想着的信永的面前,突然间,一位从战国时代穿越时空的14岁少女帰蝶出现了,穿越时代的两人的爱情喜剧由此展开。

本动画将于4月8日开播。

STAFF

原作: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监督:佐々木勅嘉

系列构成:翌有蔵

角色设计:西川鷹司

动画制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

CAST

織田信永:酒井広大

斎藤帰蝶:上原あかり

生駒吉乃:小澤亜李

枇杷島万結:結崎このみ

星ヶ丘友里:田中茉理花

熱田杏南:豊田萌絵

織田市香:木下鈴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