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A」BD版封面公开~TV未放送OVA全4话也同时解禁!

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A」BD版封面公开~TV未放送OVA全4话也同时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5 11:09:10

荒川弘原作的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FA」Blu-ray BOX封面公开了。

4月3日发售的「钢之炼金术师 FA」Blu-ray BOX的封面与未放松的OVA全4话一并公开了。此外,2月17日晚,TV未放送的全4话OVA「盲目的炼金术师」「质朴的人们」「师匠物语」「那也是他的战场」(「盲目の錬金術師」「シンプルな人々」「師匠物語」「それもまた彼の戦場」将在AbemaTV先行放送。

Blu-ray BOX除了本篇64话之外,还完全收录了OVA全4话。限定版中,还收录了千住明3张原创音轨CD、小册子等特典。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ワー・エニックス)上连载的「钢之炼金术师」,描写了年幼时失去母亲的炼金术师爱德华和他的弟弟的冒险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