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剧「狂赌之渊」第二季追加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出演!

日剧「狂赌之渊」第二季追加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出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4 16:21:50

即将于3月31日播出的日剧「狂赌之渊」第二季近日公开了“优芽美”这一角色将由大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担当。

据悉,本次松村沙友理所饰演的优芽美将会在剧中与滨边美波饰演的女主进行“偶像对决”,对决的舞蹈也将由乃木坂46的编舞师LICO创作。

「狂赌之渊」的故事舞台设定在迎来创立122周年的私立百花王学园,这是一所财政界大人物子女就读,有传统有地位的名门学校,决定学生阶级高低的就是赌博技巧,获胜者得到地位与名誉,失败者会被剥夺财产和尊严,故事从神秘转校生蛇喰梦子(滨边美波 饰)的出现开始。梦子平时优雅文静,但一旦开始赌博的话,就会成为“狂赌魔女”。她用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记忆力和交涉力玩弄对手,即使冒极大风险也要一决胜负,最终把他们推下毁灭的深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