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内容优化从未停歇!《星露谷物语》官方手游新功能首曝

内容优化从未停歇!《星露谷物语》官方手游新功能首曝

新闻 官方 2019-02-14 15:01:38

2018年接近尾声时,极光计划曾在官博上公布了即将代理《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的消息。知道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在进行预约,在此,我们对参与预约并耐心等待的小伙伴们报以最诚挚的感谢!

对于《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上线一事,极光计划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希望它能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在等待期间,我们也一直在对游戏进行优化和调整。今天我们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加入了缩放以及分享功能,游戏上线后大家即可体验这些全新功能。

【缩放功能】

目前游戏中加入了缩放功能,只需用两根手指即可对游戏画面进行流畅的放大和缩小操作。

【分享按钮】

分享按钮可以拍照,并将图片分享到QQ会话/空间以及微信会话/朋友圈。将缩放功能和分享按钮两大功能结合使用,不仅可以向朋友展示自己农场宏伟的俯瞰图,也能够分享令人感动的温馨近景特写。

除了上述两大功能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了一个新的小按钮。至于这个小按钮的功能请容许我们先卖个关子,后续会将该按钮的功能公布给大家!

新春佳节将至,在庆祝新年的同时我们也一直没有放松有关《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上线的筹备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让大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官方正版手游。感谢广大预约玩家对我们的期待,同时也欢迎更多有兴趣的小伙伴参与预约,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星露谷物语》官方正版中文手游很快就能正式与大家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