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收集停止贩卖的玩具,漫画「有害無罪玩具」单行本发售

收集停止贩卖的玩具,漫画「有害無罪玩具」单行本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3 11:57:28

诗野うら漫画「有害無罪玩具」2月12日发售单行本。

「有害無罪玩具」是诗野うら发表在网络上的漫画作品合集,单行本标题作品「明確な理由はないけどなぜか販売を停止するべきとなった物/没有什么确定的理由却停止贩卖的东西」讲的是中学女生到一家博物馆,在馆长的介绍下见到了很多珍奇异宝,比如“有生命的肥皂泡”“看到未来的眼镜”“能观测多重世界的徽章”。

其他的故事包括:在时间停止的世界想办法消磨时间的女孩子「虚数時間の遊び」,不死的人鱼的故事「金魚の人魚は人魚の金魚」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