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水城雪可奈经典耽美漫画「穷途之鼠的奶酪之梦」真人电影化

水城雪可奈经典耽美漫画「穷途之鼠的奶酪之梦」真人电影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2 14:52:57

水城雪可奈的漫画「穷途之鼠的奶酪之梦」「爼上鲤鱼二度翻身」(又译「优柔有情人」/「爱在末路之境」「爱在绝境重生」)确定推出真人电影版,两位主要角色大伴恭一由大仓忠义出演,今之濑涉由成田凌出演,电影监督行定勋。

「穷途之鼠的奶酪之梦」故事讲述的是从学生时代开始对于恋爱处于十分被动,又优柔寡断的恭一,时隔七年与学弟今之濑再次相遇,原因却是今之濑接受了自己妻子的委托,查自己出轨的证据。今之濑对恭一突然的告白,想方设法接近恭一,但两个人的关系不断的在亲密疏离反反复复,身为直男的恭一也在和今之濑接触的过程中,发生感情上的改变。

本作2006年发售单行本,2009年续篇单行本发售,还推出过由中村悠一和游佐浩二的CD广播剧。

电影版以「穷途之鼠的奶酪之梦」为名,计划在2020年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