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角落生物将推出剧场版动画!2019年上映

角落生物将推出剧场版动画!2019年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2 14:50:19

san-x的卡通形象角落生物确定制作剧场版动画,定于2019年内上映。

角落生物诞生于2012年,是几个喜欢生活在房间角落的性格消极的生物,有怕冷的白熊,没自信的企鹅,因为油太大而吃剩的炸猪排,害羞的猫咪和幸存下来的小恐龙,这些卡通形象被制作成文具、玩具,小游戏等等,在小学女生和20到30岁之间的女性之中很受欢迎。

动画制作由Fanworks负责,同时确定参展「AnimeJapan 2019」,到时还会有更加详细的情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