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潘多拉和小哈欠」发表,今年春季公开~

动画「潘多拉和小哈欠」发表,今年春季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2 13:52:50

动画「潘多拉和小哈欠(パンドラとアクビ)」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公开。

「潘多拉和小哈欠」是 XFLAG 联合 龙之子 的动画项目。其中小哈欠出自今年迎来50周年纪念的TV动画「喷嚏大魔王」,而潘多拉则是手游「怪物弹珠」中的角色。本作还打上了“为了女孩的战斗娱乐作品”的口号,看来会有许多可爱女孩们参与战斗的戏份了~

另外,动画片头曲「D.A.Y.S.」和片尾曲「B.U.R.N.」都是由Shiggy Jr.演唱,更多动画的具体内容请期待之后的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