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山崎贤人声优初挑战!「二之国」剧场版动画化,今夏上映!

山崎贤人声优初挑战!「二之国」剧场版动画化,今夏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1 15:12:09

LEVEL-5的经典游戏「二之国」于近日宣布剧场版动画化,由LEVEL-5社长日野晃博担任制作总指挥、原案及脚本,主角由人气演员山崎贤人配音,这也是山崎贤人首次尝试给动画角色配音。

「二之国」动画讲述的是高中生·悠和其好友·春,以某件事为契机闯入与现实相邻却又完全不同的世界·二之国的故事,在现实与二之国中,危机正在迫近。

担任动画监督的是曾在游戏「二之国」中担任动画部分导演的百濑义行,而负责音乐的是大名鼎鼎的久石让,动画制作则是OLM,预计将于今年夏季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