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动画「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第2弹视觉图、追加CV情报公开

漫改动画「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第2弹视觉图、追加CV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1 14:13:51

根据蘇募ロウ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的第2弹视觉图公开了,同时追加声优及工作人员等情报也一并发表。

第2弹视觉图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讲述的是国语老师儿嶋加奈与普通的高中生佐藤一郎之间发生的色情生活喜剧。本次追加的角色有石上静香担任配音的天真烂漫有点粗线条的叶樱光老师,山本希望配音的不怎么会表达情感的立花千鹤老师,山本和臣配音的被光所玩弄的高桥隆,小林裕介配音的被立花折腾的田中甲。

此外,本片主题曲确定是儿嶋加奈的声优上坂堇演唱的新曲「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はすべてハートマーク)」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确定将于2019年4月开播。

第1弹视觉图

STAFF

原作:蘇募ロウ「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总监督:金子ひらく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たむらかずひこ

动画制作:ティアスタジオ

CAST

儿嶋加奈:上坂堇

佐藤一郎:鈴木崚汰

松風真由:後藤邑子

鈴木凛:増田俊樹

叶樱光:石上静香

高桥隆:山本和臣

立花千鶴:山本希望

田中甲:小林裕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