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闪亮美妙☆频道」第二季CAST追加,四月开播!

TV动画「闪亮美妙☆频道」第二季CAST追加,四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10 14:01:15

TV动画「闪亮美妙☆频道」近日在官网公开了第二季CAST追加的消息,新追加了茜屋日海夏、德井青空、佐佐木李子三位声优。

另外新角色だいあ的3DCG也是该角色配音的声优佐佐木李子亲自上阵担当动作捕捉模特。

闪亮美妙☆频道是一个无论谁都能简单地开始,谁都能成为偶像的梦想频道。开设自己的频道从而成为偶像是女孩子们共通的梦想。闪闪之丘中学一年级的桃山未来和萌黄绘萌为了对抗学校里面的人气偶像赤城安那,也开设了自己的频道。同时非常熟悉美妙频道的优等生青叶伦香也加入了团队中,属于三个人的梦想偶像频道开始了。

第二季动画将围绕“偶像与宝石”这一主题展开,今年四月正式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