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消灭都市」公开新视觉图,4月开播

「消灭都市」公开新视觉图,4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08 13:45:14

MADHOUSE负责的TV动画「消灭都市」公开了新的视觉图,该作将于2019年4月开播。

除了视觉图外,本次官方还公开了新的声优角色——高桥英则饰演太阳、今井麻美饰演月。

「消灭都市」改编自手游,以都市突然消失的世界为舞台,描绘了运输工·拓哉和在消灭都市中活下来的少女·雪踏上旅途的故事。

某日,一座都市被消灭了,孤身一人的职业运输员拓也,与消灭事件生还者小雪意外相遇了。之后小雪父亲发来的一条神秘讯息「我在失落之地等你」让二人决定前往消灭都市之中。但他们要面对的不仅是断壁残垣的阻碍,还有在黑暗中活跃的神秘组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