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ANA FISH」奥村英二粘土人开订

「BANANA FISH」奥村英二粘土人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08 13:29:07

继亚修之后,ORANGE ROUGE现在又公开了「BANANA FISH」的奥村英二粘土人,2月7日~3月28日期间可接受预订。

这款奥村英二粘土人,除了没啥表情的「普通脸」外,还有温柔祥和的「笑脸」和脸颊微红的「不服脸」。配件有英二专属的「包包」以及「纳豆拌饭」和「筷子」。

搭配同系列的亚修粘土人,视觉效果会更赞哦!

商品详情

商品名称:黏土人 奥村英二

作品名称:BANANA FISH 战慄杀机

制造商:ORANGE ROUGE

分类:黏土人

价格:4,167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8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七兵卫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企划制作:Good Smile Company

发售商:ORANGE ROUGE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