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她喜欢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漫画版开始连载,真人电视剧确定播出

「她喜欢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漫画版开始连载,真人电视剧确定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02 13:26:29

浅原ナオト原作平远明绘制的漫画「她喜欢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彼女が好きなものはホモであって僕ではない」开始在漫画连载网站ComicWalker上连载。

「她喜欢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故事讲述身为同性恋并且隐藏自己性取向的高中男生安藤纯,看到了同学三浦纱枝购买BL漫画由此开始的故事。纯问纱枝为什么喜欢同性恋,纱枝的回答让纯的内心起了波澜。

漫画的原作小说是发表在小说投稿网站カクヨム上的作品,在漫画化同时,也确定将要真人电视剧化,名字为「腐女子、うっかりゲイに告る。」主演是金子大地、藤野凉子,另外还有小越勇辉、安藤玉恵、谷原章介参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