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三机兵防卫圈」试玩版3.14上线,包含简体中文

「十三机兵防卫圈」试玩版3.14上线,包含简体中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02 10:51:46

曾制作过「奥丁领域」「胧村正妖刀传」的香草社(Vanillaware),其最新作「十三机兵防卫圈」将于3月14日推出收费demo「十三机兵防卫圈 序章」。近日世嘉官方上线了本作的中文官网,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页面/宣传片。

「十三机兵防卫圈」是一部13名主角构成的群像冒险游戏,玩家可以操控全13位角色,以80年代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少年少女们驾驶着名为“机兵”的机械人,与不可回避的毁灭性命运交战的故事。

目前该作暂未确定完整版正式发售日,收费demo「十三机兵防卫圈 序章」将于3月14日上线,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售价980日元(不含税)的头像、主题而获赠试玩的「序章」,能抢先体验约3小时的内容,但是存档无法在完整版中使用。

更多具体内容可以去中文官网查看。

游戏制作人:神谷盛治 (VANILLAWARE) 

音乐制作人:崎元仁 (BASISCAPE)

角色设计:平井有紀子 (VANILLAWARE)

游戏开发:VANILLAWARE

游戏发售:ATLUS・SEGA Game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