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1月29日限量删档测试

《辐射:避难所Online》1月29日限量删档测试

新闻 官方 2019-02-01 11:15:38

 由美国盛大游戏DNA工作室自主研发、美国Bethesda Softworks, LLC严格监制的官方经营探险手游《辐射:避难所Online》已于今日11:00开启限量测试。据悉,本次测试为期15天,将于2月12日18:00结束。玩家在测试期间的所有数据均由官方暂时保留,充值行为也都将记录在案,并在不删档测试的时候进行返还。所以还请玩家们尽情游玩。

《辐射:避难所Online》以2016年上线的同款单机手游《辐射:避难所》为原型,在游戏玩法,画质和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在这里玩家将作为监督者,建设自己独一无二的避难所,保证资源的生产并探索广阔的波士顿地区,与危险的怪物和其它的玩家“共舞”,谱写属于自己的末世传奇。

游戏在保留单机版中城建城防、资源搜集、人员配置等玩法的基础上,追加了副本探险、英雄培养、PVP对战等内容。相比于单机版,拓展了更多的原版剧情、随机探险、社交互动等游戏元素。

在《辐射:避难所Online》中,官方不仅对游戏的地图进行了大幅度的扩展,还在其中添加了为数众多的随机副本。除此之外,本作的英雄卡牌和养成玩法也是可圈可点,玩家们将在这篇废土世界,带领英雄人物,一起探索冒险、共同生活。

测试期间,官方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让玩家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能够获取更多游戏道具和实物周边奖励。“废土世界”登陆手游平台。这个新春假期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去经营一片“残垣断壁”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