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华裔模特指《无限法则》新人物盗用其照片

华裔模特指《无限法则》新人物盗用其照片

新闻 官方 2019-02-01 11:12:13

 无线法则新角色玲LYNN自2018年上线之后,凭借其可爱的萝莉形象,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不过这位人气美女最近可是遇到了些麻烦。近日,美国华裔模特Mei Yan在个人推特上公开指责腾讯盗用了她在几年前拍摄的照片,并用photoshop处理后变为游戏的新角色Lynn。

据悉,Mei Yan是一位华裔美国模特,她从2014年17岁开始入行做模特,后来在油管上开设美妆频道,而且小有名气。她表示,最开始许多人都认为这是她和腾讯官方的合作,但事实上她自己完全不知情。这张被盗用的图片是来自她第一次专业摄影模特的作品,合作品牌是Omocat,尽管Lynn是游戏中的标志性角色,我并不惊讶,因为这个角色的设计很可爱,很招人喜欢。但是我觉得某种程度上这些人被骗了,事情不能就这么完。

Lynn是该游戏在去年11月推出的“冒险者季票1”(Adventurer Pass Season 1)内容的一部分。季票内容玩家可以通过游玩解锁,也可直接付费解锁。颜薇恩在个人推特详细列出了她认为涉嫌抄袭的部位对比,类似处包括:眼部(眼睛、眉毛)、鼻梁、发型、颈链、锁骨和口罩等。

《无限法则》官方目前删除了Adventurer Pass Season 1的宣传视频,有关Lynn的图片和头像也被删除,但第三方包含Lynn的宣传视频在youtube仍然可以搜到。

Mei Yan表示她并不确定自己想得到什么样的解决方式,虽然她经常遇到素材被盗用的问题,但现在这种情况还是让她感到很棘手。目前,腾讯方面暂未就此事发布相关公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