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主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解禁

动画「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主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2-01 10:44:02

4月新番动画「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的主视觉图及主题曲情报公开。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原作讲述了高中生有马たくや在无数个并列世界里奔走探索,解开隐藏谜团的冒险游戏,TV动画以翻拍版为基础制作而成。

主视觉图中以手持重要道具宝玉的主人公有马たくや为中心,围绕着他的是动画中的其他主要角色。此外,OP也确定将由亚咲花演唱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ED则是由铃木このみ演唱

STAFF

原作:菅野ひろゆき/MAGES.

监督:平川哲生

人设:大塚舞

美术背景:ととにゃん

音乐监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乐:ヨナオケイシ、高见龙、エバン・コール、川村龙

动画制作:feel.

制作:GENCO

CAST

有马たくや:林勇

ユーノ:小泽亚李

波多乃神奈:内田真礼

一条美月:大西沙织

岛津澪:钉宫理恵

武田绘里子:小林ゆう

朝仓香织:前田玲奈

有马亚由美:名塚佳织

龙蔵寺幸三:楠大典

结城正生:藤原祐规

丰富秀夫:江口拓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