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玛修 英灵正装 手办化,现已开订!

「FGO」玛修 英灵正装 手办化,现已开订!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30 13:18:24

人气手游「Fate/Grand Orde」中的玛修,由GSC手办化了两周年纪念概念礼装「英灵正装系列」插图,这样仙气飘飘的玛修你不想入手一份吗?

这款玛修手办身穿边缘带有镂空花纹的白色连衣短裙,配上发间一朵百合以及一双白色高跟鞋,整个给人的感觉仿佛一个小仙女,柔和又不失高雅。

并且在一些配件上采用的还是透明材质,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缥缈仙气,质感也提高了不少。

目前这款玛修以及开始接受预订,售价9074日元(不含税),预计2020年2月发售。

预订日期:2019年1月24日~2019年2月21日

商品详情

商品名称:Shielder/玛修・基利艾拉特 英灵正装Ver.

作品名称:Fate/Grand Order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9,074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20/02

商品规格:ABS&PVC 制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225mm

原型制作:Beehive 浦川顕法

色彩:えこ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