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职猎人主题活动「猎人考试逃脱」视觉图公开,门票开卖

全职猎人主题活动「猎人考试逃脱」视觉图公开,门票开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9 14:55:37

富坚义博原作改编TV动画「HUNTER×HUNTER」和参与型解谜活动「实感逃脱游戏」联动活动「猎人考试逃脱」的主视觉图公开。

视觉图中是群马县土合站真是存在的总长度338m的台阶照片,配上仿佛经历了严酷的猎人考试的考生们的形象。看着很有真实猎人考试的感觉。

现在在「实感逃脱游戏」的推特官方账号上正在举行赢取活动海报的活动。

「猎人考试逃脱」活动在3月9日至6月于东京举办,也会在爱知、大阪、北海道、福冈进行公演,现在东京公演的门票正在贩售中,门票附带猎人执照型特制U盘,还可使用它登录“猎人专用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