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皇室战争闹新春:携手春节红包为玩家定制福利

皇室战争闹新春:携手春节红包为玩家定制福利

新闻 官方 2019-01-29 14:12:48

 2018即将过去,农历2019新春马上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皇室战争》竞技场又陪伴着挑战者们度过了精彩的一年。

视频地址链接

(皇室TV:1月更新大爆料)

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提升对战体验,1月更新现已“惊”彩登场!全新的竞技场、陆续推出的强力新卡、“猪”气满满的新春游戏模式已经更多系统性优化将一并呈现。当然,还有为挑战者们定制的新春福利:

在新春佳节之际,皇室战争将参与腾讯QQ2019年春节红包活动,为挑战者们派发新年福利。

从1月28日小年夜开始一直到大年初三,打开QQ,就可以进入“福气'袋'回家”活动,赢取皇室战争福袋后立刻分享给好友,即可解锁现金红包和卡券宝箱,与其他部落小伙伴们一起体验“众乐乐”的狂欢。分享越多,福袋越多,福气也越多。

新年不仅是与家人团圆的时刻,也是与皇室挑战者们并肩作战的最佳机会。挑战者们,春节期间进入游戏,还有神秘挑战赛与特殊新春福利在等您,欢迎回到竞技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