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黑子的篮球 ULTIMATE-BLAZE」推出「帝光篇」小剧场,4.15先行配信

舞台剧「黑子的篮球 ULTIMATE-BLAZE」推出「帝光篇」小剧场,4.15先行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9 13:27:23

根据藤卷忠俊原作改编的黑篮系列舞台剧最终话「黑子的篮球 ULTIMATE-BLAZE」将于4月30日~5月19日公演,但是在正式公演之前,官方还推出了部分角色出演的「帝光篇」小剧场,将于4月15日先行配信。

其实这种小剧场就是给之后的舞台剧宣传造势用的,但对于黑篮粉尤其是帝光粉来说就完全是实实在在的福利啦~「帝光篇」主要描绘的是中学时代黑子一行人的故事,除了黑子和奇迹的世代成员以外,帝光中学篮球部主将虹村修造和真田教练也将登场,关于这二位的演员情报会在之后公布。

「帝光篇」将于4月15日~9月20日期间在Amazonビデオ、dアニメストア、DMM.com、dTV等网站上进行配信。

出演

黑子哲也:小野賢章

黄瀬涼太:黒羽麻璃央

緑間真太郎:畠山遼

青峰大輝:小沼将太

桃井さつき:城戸愛莉

紫原敦:鮎川太陽

灰崎祥吾:橋本全一

赤司征十郎:糸川耀士郎

荻原シゲヒロ:田中宏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