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野源主演电影「搬家的大名!」公开全新剧照,8.30上映

星野源主演电影「搬家的大名!」公开全新剧照,8.30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8 12:03:04

星野源主演的古装电影「搬家的大名!(引っ越し大名!)」在星野源38岁生日之际(1.28)公开了剧照,展现了以武士姿态正在读书的形象。

「搬家的大名!」改编自土桥章宏的小说「引っ越し大名三千里」,本次的电影版将由犬童一心执导,以在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一生中搬了七次家(更换领地)的大名·松平直矩为主角,描绘了姫路藩藩士为克服搬家这一重难事件而为大名解决参勤交待、搬家难题所展现的智慧与苦乐。

其中,星野源饰演被众人称为“蜗牛”,不擅长与人交往常常闭门不出的主人公片桐春之介。其余演员还有饰演鹰村源右卫门的高桥一生,饰演於兰的高畑充希等。

影版「搬家的大名!」将于今年8月30日在日本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