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灵能百分百 II」展览会举办中,再现灵幻相谈所

「灵能百分百 II」展览会举办中,再现灵幻相谈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8 11:45:48

根据ONE原作改编的TV动画第二季「灵能百分百 II」正在热播中,其展览会将于2月14日~25日在东京・GALLERY X BY PARCO举办。

在这次的「灵能百分百 II EXHIBITION」展会中,再现了作品中登场的“灵幻相谈所”中的师匠的书桌,同时还有动画设定资料、原画的展示等,除此之外还有影像与声音的体验。

本次展览会的主视觉图由担任动画角色设计的龟田祥伦绘制,展览会纪念品也使用了本次的视觉图为插图,此外还有动画第二季的先行贩售商品。

入场费是300日元,有机会同时也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前往感受一番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