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首曝“诛仙战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首曝“诛仙战场”

新闻 官方 2019-01-28 11:25:03

 由同名小说正版授权改编,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MMORPG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平台预约火爆进行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根据原著极具特色的剧情与设定,衍生出众多特色亮点玩法。游戏的“转生”养成向玩法、“幻化”灵兽向玩法都备受仙游喜爱。在原著中,凡人素素跳下诛仙台成为白浅上神,在手游中则拥有“诛仙战场”。“诛仙战场”是成为战神的必经之路,仙友在这里不仅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更能领取丰厚的奖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全平台预约

3V3实力的较量“诛仙战场”强者生存

“诛仙战场”是成为战神的必经之路。诛仙战场的奖励也十分丰厚,是快速提升实力不可或缺的途径之一。玩法采取公平匹配的原则,将实力相近的6人匹配进入游戏进行3V3的较量。战斗开始后,双方各自出生在己方的泉水中,并且双方各持有一根自己的图腾,只有一条路可走,不断的厮杀直到一方率先获得1000分或者摧毁敌方的图腾。其中泉水可以供己方成员随时进入恢复血量,而图腾则可以攻击敌方起着守护的作用。

诛仙战场

诛仙战场

策略战术体系 特色灵狐变身带来多重变因

“诛仙战场”不仅玩法新颖,还很考验技能的使用技巧和谋略!在战场中,除了拥有自身修炼的职业技能,在战场的中间还会刷新出一个强力的变身BUFF。变身灵狐后,技能也变成对应守护神的技能,属性、伤害大幅提升。因此夺取变身BUFF也将成为赢得比赛的关键。

“诛仙战场”是6名玩家随机匹配的3V3玩法,匹配的玩家都是实力相近的玩家。其次,当提示变身BUFF刷新时则可以前往地图中间抢夺,实力较强大的玩家可以让实力薄弱的玩家进行变身,以提高整队的综合实力。变身九尾灵狐后,所有攻击造成的伤害均为真实伤害,因此抓住机会,一举拿下对方吧!

诛仙战场内

诛仙战场内变身灵狐

“诛仙战场”的奖励

“诛仙战场”每天前三场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不仅有银两和功勋,还有藏宝图送给大家,说不定能挖出个大元宝!

诛仙战场奖励

诛仙战场

“诛仙战场”为各位仙友提供了一个证明自己,提升实力的战场,想要与队友一同历劫飞升,来这里与强者进行较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