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后街女孩」继真人电影后的连续剧化决定!

TV动画「后街女孩」继真人电影后的连续剧化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8 11:57:00

动画「后街女孩」TV连续剧化決定,预计2月开始放送,全6集。

本剧将由2月8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的真人电影「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的原班人马制作而成,电视剧将更贴近于原作内容。此外,小宫有纱将出演电视剧原创角色。

另外,清龙人将延长OP「恋して▽爱して▽养って▽」(▽是心形符号),除2月13日发行的专辑「IDOL Kills」外,全6集的片尾曲也将由不同歌手亲自创作。

「后街女孩」讲述了为了弥补自己闯的祸而被迫只能选择变形成为偶像的黑道3人组的喜剧故事。

STAFF・CAST

原作:ジャスミン・ギュ「Back Street Girls」(讲谈社「ヤンマガKC」刊)

脚本:伊藤秀裕、吹原幸太、佐东みどり

监督:原桂之介

出演:白洲迅、柾木玲弥、花沢将人、岡本夏美、松田るか、坂ノ上茜、菅谷哲也、小宫有纱、小沢仁志、中野英雄、大杉涟(友情出演)、岩城滉一

制作:ドラマ「ゴクドルズ」製作委員会・MBS

制作公司:エクセレントフィルム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