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苏宁中野联动安排上了 将在重庆客场挑战Snake

苏宁中野联动安排上了 将在重庆客场挑战Snake

新闻 官方 2019-01-28 10:08:20

 1月26日晚,苏宁打野选手H4cker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中单Maple的微信聊天截图。H4cker在聊天中用英文说道:“we can win”,随后Maple回复“ok, for the win”。对于苏宁这对中野突如其来的撒糖,粉丝纷纷表示:“中野联动终于安排上了!”

苏宁的打野选手H4cker一直以来是苏宁比赛中可以依靠的节奏器。其个人实力非常突出,在2018年夏季赛中单人战力排名位列LPL官方打野榜第3,也被评为最佳二阵打野。而苏宁新引入的Maple选手是LMS赛区的明星中单,97年出生的他从S3时期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之路,可谓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在德玛西亚杯中,可能是因为刚成为队友的原因,两人还比较生疏,两人的配合用粉丝的话来说非常“辣眼睛”。

但是从春季赛这几场比赛苏宁战队的整体情况上来看,两人的默契正在与日俱增。在中上野的版本中,能有联动默契的中野对于战队来说无疑是多了一把进攻的利刃。随着苏宁打野选手H4cker状态的越来越好,和中路Maple配合的越来越默契,苏宁战队的成绩暂时也位列上层。H4cker微博发与Maple的互动,在小编看来是两人在互相加油打气,共同为接下来的比赛努力。不得不说这种互相激励的队友情真的很鼓舞士气呢,这波比赛场外的中野联动可以说是非常正能量了。

今天,苏宁将在客场重庆挑战Snake,这是新赛季苏宁第三次客场作战。自从采用了单循环赛制,年前苏宁战队的征战历程可谓十分奔波。此前H4cker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连续的客场作战会对比赛状态造成影响。希望苏宁战队的小伙子们能够调整好状态,越战越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