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OP主题曲将由组合Pyxis演唱!

TV动画「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OP主题曲将由组合Pyxis演唱!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5 16:11:04

将于2019年4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公开了op主题曲信息,将由声优豊田萌絵和伊藤美来组成的音乐组合Pyxis来演唱op主题曲「恋せよみんな、ハイ!」。

该主题曲的作词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大神畑亜貴,而作曲和编曲则是Tom-H@ck来担任。

STAFF

原作: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监督:佐々木勅嘉

系列构成:翌有蔵

角色设计:西川鷹司

OP主题曲:Pyxis「恋せよみんな、ハイ!」(作詞:畑亜貴/作曲·編曲:Tom-H@ck) NEW

动画制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

CAST

織田信永:酒井広大

斎藤帰蝶:上原あかり

生駒吉乃:小澤亜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