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CAST追加发表,5月24日先行公开!

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CAST追加发表,5月24日先行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5 16:09:04

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今日追加CAST名单,女演员桜田ひより将首度挑战声优工作,担任本作女主配音。另外男主配音工作也由同为演员出身的加藤清史郎担任。

另外知名声优下野紘、島本須美、福原香織、雨宮天、佐倉綾音、花澤香菜等也将参与该动画的配音工作。

「薄暮」是东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之前的两部作品分别是动画短片「Blossom」(岩手县)和TV动画「Wake Up,Girls!」(宫城县仙台市),而本次的故事舞台是福岛县磐城市,讲述男女主在田园风景中相会并渐渐发展成相恋的爱情故事。三部作品均以2011年311东日本大地震时受灾严重的地区为故事舞台,所以本次电影也确定将于5月24日在福岛地区先行上映,随后在日本全国上映。

STAFF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近岡直

美术监督:Merrill Macnaut

色彩设计:村口冬仁

音响演出:山田陽

音乐:鹿野草平

动画制作:Twilight Studio

CAST

小山佐智:桜田ひより

雉子波祐介:加藤清史郎

下野紘

島本須美

福原香織

雨宮天

佐倉綾音

花澤香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