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FA足球世界新春活动 海量豪礼伴您欢度春节

FIFA足球世界新春活动 海量豪礼伴您欢度春节

新闻 官方 2019-01-25 14:50:54

 亲爱的玩家,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即将进入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在此,《FIFA足球世界》运营团队所有工作人员衷心祝愿您春节快乐,阖家团圆!当然在整个春节期间,我们也重磅推出全新活动——新春活动!将伴你一起欢天喜地过春节!

新春活动

通过点击主界面小猪图标进入活动——新春!

本次新春活动共分为每日登录、友谊赛、征途1、征途2、金猪以及红包,共6大章节!

在新春每日登录章节中,玩家每天登录游戏都可免费领取不同奖励,错过领取时间也不必担心,玩家可以用过宝石补领!在本章节,连续登录奖励更为丰富,新春佳节里《FIFA足球世界》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为各位玩家带来了“拜年红包”,连续7日登录将可免费领取288点券,这是游戏上线以来首次玩家可以直接领取点券的奖励!还有更多连续登录奖励等你来拿!

新春友谊赛章节,玩家可以从4位新春好友中选择1位开启挑战关卡,新春好友可以通过挑战关卡获得的友情点数升级,挑战关卡获取的征途门票可以在后面的征途章节使用,获取的对应积分可以在金猪和红包两个章节兑换相应奖励!

本次新春活动章节众多,各个章节不同的玩法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趣味性以及可玩性都相当出色,当然海量的资源奖励和球星卡一定能让玩家们大呼过瘾!本次新春活动即将在近期上线,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后续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