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nfinite Dendrogram」动画化,齐藤壮马、大野柚布子参与配音

「Infinite Dendrogram」动画化,齐藤壮马、大野柚布子参与配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5 11:51:27

海道左近的小说「<Infinite Dendrogram>-インフィ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确定动画化,动画的网站、首次视觉图和声优阵容公开。

「<Infinite Dendrogram>-インフィ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故事是刚参加完大学入学考试在东京独自一人生活的青年椋鸟玲二,接受了哥哥的安利,开始玩一款风靡世界的沉浸式VRMMO游戏<Infinite Dendrogram>,由此开始的故事。 小说原作发布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推出过单行本,目前漫画版也在连载中。

主人公レイ・スターリング(椋鸟玲二)将会由齐藤壮马配音,其他的声优还有大野柚布子、日野聪、小市真琴、高田忧希、村濑步、小仓唯、日笠阳子等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