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创TV动画「Fairy gone」4月开始放送~概念海报&PV公开!

原创TV动画「Fairy gone」4月开始放送~概念海报&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4 16:15:25

原创TV动画「Fairy gone」决定4月开始放送,同时公开了概念海报、PV以及STAFF・CAST情报等。

「Fairy gone」是以存在“妖精兵”的世界为舞台的作品,通过将妖精依附的动物的内脏器官摘除并移植到人类身上,妖精将作为分身出现,成为兵器,而使用这些兵器的人被称为“妖精兵”。战争结束后,政治形势依然处于不安定的状态,家园被毁的主人公マーリヤ从此踏上了复仇之旅。

本次公布的PV中,还能听到OP「KNOCK on the CORE」。此外,主要角色及各自操纵的妖精视觉图也一并公开了。

STAFF

原作:Five fairy scholars

监督:铃木健一

系列构成・脚本:十文字青

角色原案・妖精原案:中田春弥

人设:清水贵子

音乐制作:(K)NoW_NAME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マーリヤ・ノエル:市ノ濑加那

フリー・アンダーバー:前野智昭

ヴェロニカ・ソーン:福原绫香

ウルフラン・ロウ:细谷佳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