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烟草」ED曲发售日确定,将收录声优演唱版主题曲!

TV动画「烟草」ED曲发售日确定,将收录声优演唱版主题曲!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4 16:06:24

TV动画「烟草」的ED主题曲「INDETERMINATE UNIVERSE」确定将于3月20日发售。

本次ED主题曲的作词·作曲·编曲均由ゆうゆ来完成,并且发售的CD中还将收录由三位主角的声优小松未可子、清都亚理沙、鹫见友美ジェナ所演唱的ED主题曲。

「INDETERMINATE UNIVERSE」

ゆうゆ feat.ケムリクサ

発売日:3月20日(水)

收录曲

01.INDETERMINATE UNIVERSE

作词·作曲·编曲:ゆうゆ

02.INDETERMINATE UNIVERSE(ケムリクサ.ver)

歌:りん(CV.小松未可子)、りつ(CV.清都ありさ)、りな(CV.鷲見友美ジェナ)

03.INDETERMINATE UNIVERSE(Instrumenta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