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苏宁轻取WE迎来三连胜 马哥:对阵FPX压力有点大

苏宁轻取WE迎来三连胜 马哥:对阵FPX压力有点大

新闻 官方 2019-01-24 13:41:40

 在1月23日进行的SN对战WE的比赛中,苏宁以2:0轻取WE,并获得春季赛的三连胜。马哥接受了赛后采访,表示在比赛中只要正常发挥,不失误都能赢。当被问道对之后两场比赛有什么看法时,马哥表示“对战FPX压力有点大。”

苏宁上中野发力击败WE

在对战WE的第一局比赛中,苏宁打野H4cker使用青钢影在前期不断找节奏率先拿下双杀,通过和中路Maple的配合以及团队及时的支援取得多次团战的胜利,以大龙团逼WE应战,WE殊死一战失败,SN先下一城。在第二局比赛中,H4cker的奥拉夫单杀酒桶并不断带节奏。虽然WE采用策略针对SN下路,但蛇蛇的锤石将马哥和队友保护的滴水不漏。最终苏宁以巨大的优势结束了比赛。

新人Poss被打懵迟迟没握手

在赛后,WE的上单新人选手Poss仿佛是被打懵了一般迟迟没有起身与SN的队员握手,蛇蛇和Smlz等队员在其身后等了很久,直到蛇蛇拍了他的肩膀才起身与蛇蛇和Smlz等人握手。

苏宁各数据排行均位前列

苏宁在春季赛的发挥可谓是渐入佳境,随着打野H4cker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中上野的版本中苏宁的多核体系打法逐渐显山露水。下路蛇蛇和Smlz可稳定可Carry,中路Maple逐渐在“峡谷之巅”适应了LPL赛区的打法,打野H4cker永动机无休止的找节奏,狼行也是稳定的Carry点。在现阶段赛事的多项数据中,苏宁的排名都位于前列。

“劳模战队”连续客场奔波作战

而苏宁在年前也可以堪称是“劳模”队了,不仅连续做客客场,北京、西安、重庆都有比赛,还是比赛最多的战队,接下来还有对阵SS和FPX的比赛。连续的奔波对战队还是有影响的,狼行在赛后采访中也表示:“每天奔波挺累的。”尽管奔波辛苦,但是队员们还是在赛场上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比赛,期待苏宁能够越战越勇过个好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