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白石萌音x杉野遥亮,漫改电影「L・DK」预告公开

上白石萌音x杉野遥亮,漫改电影「L・DK」预告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4 13:19:55

上白石萌音、杉野遥亮主演的漫改电影「L・DK ひとつ屋根の下、『スキ』がふたつ。」公开了一段预告影像。

>>>「LDK」预告片<<<

另外,本次还公开了电影主题曲情报,是有上白石和内泽崇仁(androp)合作的「ハッピーエンド」。

「L・DK」原是渡辺あゆ创作的少女漫画,已完结。之前由山崎贤人、刚力彩芽主演的那部电影版讲述的是二人相遇并同居的故事,本次由上白石萌音和杉野遥亮主演的「L・DK」将讲述加入表弟后的3人同居生活。2019年3月21日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