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翻电竞少女心,傲风新款粉色电竞椅——樱の雪兔限量上线!

萌翻电竞少女心,傲风新款粉色电竞椅——樱の雪兔限量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1-24 11:36:06

 2019年1月22日,AutoFull傲风新款粉色电竞椅——樱の雪兔在傲风天猫旗舰店重磅上线,首发限量50把!全新兔耳兔尾软萌造型,温柔的樱花粉白色系,满足万千电竞少女内心的浪漫梦境。仅前50名购买者可领取150元优惠券,还赠送价值615元配套头枕、腰枕、粉色魔法阵鼠标垫、地垫、博世易得手工具套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加入到了电子竞技中, 对于电竞外设的颜色搭配和设计,女性玩家也表现出了与男性玩家截然不同的审美观。为满足女性玩家的需求,AutoFull傲风在2018年3月份率先推出了首款粉色电竞椅——樱色の羽,樱色の羽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女性甚至男性用户的喜爱,成为现象级爆款,掀起电竞圈的粉色外设潮流。

在第一款粉色电竞椅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后,AutoFull傲风决定针对女性用户推出更多量身定制的产品。在经过多轮用户回访,吸取了用户对第一款粉色电竞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AutoFull傲风研发部门设计了352款设计稿,通过内部员工和老用户选款测验, 最终敲定了新款粉色电竞椅的稿样。

对比第一款粉色电竞椅,新款粉色电竞椅——樱の雪兔的造型更加俏皮可爱;扶手、三节套、五爪等配件也由黑色统一升级为更难调色制作的白色或粉色。樱の雪兔整体上呈现粉白二色,几抹纯白衬着大面积的樱花粉,清新梦幻;所采用的是第三代PU面料,触感舒适细腻,防汗耐水解,使用寿命长。

椅背上的兔耳兔尾毛绒可爱,兔耳可以任意折叠成喜欢的造型,百变灵动;兔尾采用濑兔毛,手感柔滑舒适。椅背上的兔耳兔尾都是可拆卸设计,可以拆下作为自拍道具,让你萌力加倍;用户也可以自己DIY制作加上更多饰件,享受养成、换装的乐趣。

樱の雪兔延用了AutoFull傲风一直以来的人体工学设计,比普通电脑椅更增强对人体骨骼及肌肉的保护性,4D包裹高椅背贴合人体脊椎曲线,科学贴服人体腰背,加上配套的头枕腰枕有力支托身体,达到舒缓腰椎的效果,保证用户使用时的舒适度。椅背最大可以155°后仰,通过调节右侧操控杆,随心转换游戏、工作、休憩、影音等多种状态 。

坐垫采用的是高密度定型海绵,整张切割的高密度海绵让臀部受到的压力大大减小,舒适度与支撑感并存,久坐不累。2D扶手可以上下左右灵活调节,扶手表面有软绒布包裹,给手部稳定支撑,避免手臂长期悬空导致发麻酸痛。

升级粉白二色五爪呈现樱花造型,不仅有高颜值还有硬实力,在BIFMA测试中,五爪静压可承重1100KG。 AutoFull傲风同样专注细节质量,滚轮外层包裹软PU,除了让滚轮可以静音防滑外,也尽最大程度减小对地板造成的磨损伤害,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1月22日,樱の雪兔在傲风天猫旗舰店激萌上线,新品首发限量50把。春节、情人节来临之际,无论是送女友、送闺蜜、送自己,都是绝佳之选, 用粉嫩的樱の雪兔,催化情谊,开启浪漫甜蜜的一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