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隔八年后的最新单行本,「D・N・ANGEL」第16卷电子版发售

时隔八年后的最新单行本,「D・N・ANGEL」第16卷电子版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4 10:59:37

杉崎由绮琉作品「D・N・ANGEL」第16卷发售电子书版,距离上一卷单行本发售时间2011年1月已经快8年了。

「D・N・ANGEL」故事讲述的是因为恋爱的心情会变身为传说中的怪盗DARK的高中男生丹羽大助,围绕着大助、DARK、双胞胎姐妹梨红、梨纱之间发生的故事。在长期休栽后于2018年7月号的月刊ASUKA上恢复连载,这也是连载后的第一本单行本,纸质版的发售情报会在月刊ASUKA4月号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