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锅配屠苏《食之契约》年末迎福系列活动开启

火锅配屠苏《食之契约》年末迎福系列活动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01-24 10:34:33

 年关将至,《食之契约》年末迎福活动将于1月25日正式开启,年终开启全新限购卡池,本次同时开启屠苏酒与火锅的2个限购卡池,全新节日版本“美味新春”带来春节新体验,陪御侍大人过春节假期,迎接猪年到来!

【旧年新酒年末迎福】

年关已至,新春将临,小年夜正是应当扫除祭灶的好日子,新春当有新气象,以新换旧,迎接新年。1月25日-1月31日活动期间,开启2个全新限购卡池,限购卡池只支持十连,每个限购卡池只能进行2次抽卡操作,每个卡池每次十连必定可获得一张特殊UR,此次2个限购卡池为屠苏酒与火锅的卡池。御侍大人可扫荡关卡来获得限时掉落道具并兑换游戏内珍稀道具,希望御侍大人来年也能得到福运。

【试炼之门等你闯关】

撕开寂静等来的便是试炼的拜访,活动期间内,挑战活动关卡获得关卡专属飨灵的挑战券,给飨灵赋予新的战力,挑战的关卡难度越高,得到的回报也会越多。纵使黑云压城,也愿您能冲破云霄,那么,御侍大人,开始新的试炼吧!活动期间,B-52神器解禁,御侍大人通过试炼之门可以获得B-52神器能量。

【周边店铺新春大促】

小可爱酒酿圆子,元气少女鲷鱼烧,霸道总裁麻辣小龙虾和温柔奶爸北京烤鸭将为御侍大人带来伊始的陪伴。新的一年,无论喜怒还是哀乐,飨灵们线上化作表情包陪伴在御侍大人的身旁,周边店铺更是开启新春大促,全场满30包邮,满100即送随机售卖周边与非卖周边,把握机会,收获多重福利。

猪年行大运金猪送福恭贺新春,快来体验《食之契约》,给你的春节假期来点不一样的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