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麻天狼登上宝座,「ヒプノシスマイク」优胜纪念CD封面图公开!

麻天狼登上宝座,「ヒプノシスマイク」优胜纪念CD封面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3 19:20:46

预定要在2月27日发售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优胜纪念CD封面公开。

封面视觉图是获得「第一回 韻踏斗技大会」优胜组新宿麻天狼的全员。队长神宫寺寂雷坐在王座上,左右分别站着伊弉冉一二三和观音坂独步,背景颜色是象征着王的金色,到时会加工成金箔效果。

CD内预定收录Zeebra负责制作的麻天狼的优胜纪念乐曲和传说中的组合「The Dirty Dawg」的乐曲。其他详细情报后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