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奶牛镇的小时光》测试开启打造专属的你的小镇

《奶牛镇的小时光》测试开启打造专属的你的小镇

新闻 178整编 2019-01-23 17:58:19

 打造快乐小农场,开启佛系慢生活—《奶牛镇的小时光》1月21日开启开启二测测试。本次测试开启时间为1月21日-2月1日,喜欢像素风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来奶牛小镇,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花园。

四季交换,感受四季美

在奶牛镇中你可以漫步在冬雪覆盖的山脚下,也可以看到菜园的弄作为染上金黄色,也可以在海边漫步任由浪水拍打你的脚丫,快来奶牛镇体验乡村悠闲生活,感受美妙的大自然四季特色。

种植田地 开启钓鱼新技巧

《奶牛镇的小时光》中有全新的砍木动作,战斗姿势,真实的人物动作设计,让你沉迷种地开荒的农场生活中,更有让你肝硬化的钓鱼系统,钓个三天三夜都不腻。

个性装扮 做小镇的潮流达人

在这一次二次测试中,你可以告别之前的朴实的农民服,可以自由搭配服饰,做小镇的弄潮儿。更有中国特色的乡镇建筑,各式各样的载具,带来新颖的视觉盛宴。

分享农场 好友助力农场

在这次测试版本中,游戏中加入了实时截图分享功能,可以随时向你的好友分享你的小镇最新动态,向好友炫耀你的个性农场。更有强大的交互功能,可以让你随时拜访各地玩家的农场,还能捡拾好友地图上的物资。

这一次二次测试,给你带来全新的奶牛镇,全新的游戏体验。小伙伴们抓紧来享受一下,每天种种菜,养养畜牧,钓钓鱼佛系的生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