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石洋之监督,扳机社新作动画电影「PROMARE」第二弹PV公开!

今石洋之监督,扳机社新作动画电影「PROMARE」第二弹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3 15:59:44

饱受期待的扳机社TRIGGER新作,今石洋之亲自监督的动画电影「PROMARE」公开了新的PV。

>>>「PROMARE」PV2<<<

 

该片将会在5月在日本公映,

另外还公布了本作的超豪华配音阵容,大家说熟悉的的堺雅人也将参与到本作的配音中来。

STAFF

原作:TRIGGER·中島かずき

监督:今石洋之

脚本:中島かずき

角色设计:コヤマシゲト

美术监督:久保友孝(でほぎゃらりー)

色彩设计:垣田由紀子

3D导演:石川真平

摄影监督:池田新助

編集:植松淳一

音响监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乐:澤野弘之

logo设计:市古斉史(TGB design.)

动画制作:TRIGGER

3DCG制作:サンジゲン

制作:XFLAG

配给:東宝映像事業部

CAST

松山健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佐倉綾音、吉野裕行、稲田徹、新谷真弓、小山力也、小清水亜美、楠大典、檜山修之、小西克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