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首波新年福利 免费送你看星爷电影!

大话西游首波新年福利 免费送你看星爷电影!

新闻 官方 2019-01-23 15:07:50

 新春报喜,福气盈门,大话西游2携手《新喜剧之王》与你一起爆笑过新春!大话西游2与星爷2019年贺岁电影《新喜剧之王》联动正式上线,除了直播福利,联动送票福利也已同步启动!快来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助力点亮海报,即有机会免费领取电影票。大年初一,大话送你去电影院看星爷,欢欢喜喜迎猪年!

首映发布会 星爷现身大话直播间

作为联动狂欢的首轮福利,贺岁档《新喜剧之王》首映发布会昨日在大话CC官方直播厅全程直播,星爷空降大话直播间与星迷们近距离互动!错过直播的朋友也没关系!这里有现场返图请你欣赏!

邀请好友点亮头像 大年初一送你看电影

除了星爷空降直播间外,大话西游2也携手《新喜剧之王》推出互动H5,新年第一波惊喜福利,千万别错过!

大年初一,大话西游2牵手星爷《新喜剧之王》,与你爆笑过新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