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年新意 新倩女幽魂2019纪念台历匠心献礼

新年新意 新倩女幽魂2019纪念台历匠心献礼

新闻 官方 2019-01-23 10:34:55

 玄幻侠侣徜徉江湖,八方挚友贺岁迎春。三界侠士与你古风世界同行2018,打破时空之界相约共伴2019,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为你送上2019三界最甜蜜的礼物,将游戏中与你朝夕相处的主角们送到你身边陪你度过2019每一天!

轻轻一撕一纸一周,以时光相伴

豪华礼盒搭配精美纪念台历,新年满满新爱意

一撕一情话 三界暖心相伴

新倩女幽魂2019纪念台历为立式可撕式周历,精美豪华礼盒相随,古风世界与平行世界的主角和NPC带着他们想对你说的专属情话跃于纸上。

新的一年,每一个新的一天,他们都在游戏内外陪伴着你,陪你看每一个新升起的太阳,陪你度过每一个奋斗的一天,陪你解锁新倩女幽魂里每一个新的任务。每一句情话都是一次深情的告白,有部分情话更是来自于有爱玩家的投稿,一字一句纸短情长,七年相伴凝爱成诗,玄幻三界此情不变。

爆竹声中辞旧岁,桃符飞墨迎新春。即将迎来倩女陪伴各位玩家的第八个新年,台历献礼深得玩家们的喜爱,在三界的邂逅与温暖也会一直延续。

一页一情话,让你每一周拥有有新的甜蜜

采臣小倩携手登封面,主角与NPC与你相约

倩女八年有爱相伴 诚意福利派不停

新桃换旧符,正是一年春好时,新春在即,各位大侠快快关注《新倩女幽魂》双微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抱走这份诚意满满的新年礼!同时也祝愿纪念台历为各位玩家新年带来新愿景。

诚意献礼贺新岁,三界时光值得珍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